close

2014年,是個神奇的ㄧ年。怎麼說⋯

娜娜喜歡出國到處玩,很多人也是這樣吧?工作辛苦犒賞自己應該也還好而已!不然怎會有動力繼續努力下去?

於是跟金先生說要出國⋯但是沒有名目是不會形成的!所以找了ㄧ個二度蜜月的名義⋯就順利組團go!<峇里島之旅>

 

有時候人生真的不會太順遂...回國後,家裡發生了一些無法接受的事情,幾乎每天想到都想哭也很擔心,雖然哭一點幫助都沒有,且外表很堅強,城牆倒了,我也就崩潰了>"

 

但是清楚記得,那天是在公司的禮拜五,接到一通電話之後,心都飛走了,因這通電話,拜託老闆讓我提早回家..(還好我在一個幸福部門裡!)

然後在過金屬探測門那刻,家人打電話說叫我先去驗孕,因為接下來的地方有高危險,沒有懷孕才可以去。

我就傻傻的騎車回家去買了驗孕棒....老實說我一點感覺都沒有...一回到家,馬上就衝進廁所

我的媽阿!!怎麼可能!!!

 

兩條線在驗孕棒上,我的頭也三條線了!!感覺是烏鴉飛過....天都黑了!!

很多朋友知道都會問一個問題:當你知道懷孕是什麼感覺? 老實說...我一點開心都沒有!烏鴉飛過且不是很開心..可是又要假裝好像很開心的那種...

在廁所心裡面真的是有種無奈,所以我就趕快跟金先生說,你看!整隻驗孕棒拿給他看!

他也傻眼~然後可能心裡覺得我在跟他開玩笑~還說為什麼你要拿紅筆畫兩條線(畢竟我都捉弄他為快樂..可能是這樣XD)

金先生就親自去對面買了一隻最貴的驗孕棒~再驗一次!!!!結果還是一樣~~~兩條線!!

然後金先生和我就互看很久....覺得不是很相信...又跑去隔壁的婦產科確認...最後醫生說

確定是懷孕,但是還太小看不出來是有沒有正常在子宮內.....

 

 

隔周的星期二去正馨婦產科在確認一次....等了大概兩小時多才等到我...

於是 看到了"妳"

 

 

2014/4/222014/4/22

 

(不過,澄清一點...小寶貝不是二度蜜月寶寶...是台灣製造.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