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孕婦的待遇真的挺不錯的!....
至少從少女變成孕婦,突然間會有女王般的等級(誤)
雖然聽國外姊姊說巴西更好~~~所有的餐廳排隊都不用排隊~就可以先用餐~(台灣還是要排個半天...)

 

今天要來介紹一下NANA網路上挑的4間彌月蛋糕試吃....

一之鄉/四月南風/森果香/詩特莉

一之鄉 試吃申請<<請點連結

最吸引我的就是一之鄉蜂蜜蛋糕敲敲敲好吃之外~~還有可愛的彼得兔兔

真的是太喜歡了!!

而且其實只要孕媽媽直接去現場可以直接試吃&還可以拿試吃包回家試吃!重點是FOR~FREE!!!~(我就是這樣= =很健忘的媽媽)

像我忘記帶媽媽手冊~~也是可以試吃喔!!超SWEET的!!!

基本上我會問的問題就是折扣/運費

一之鄉部分~5000元免費宅配一個點/50盒再折一盒再10元

 

四月南風 試吃申請<<請點連結

 

他們的包裝是比較手繪風格.有小王子~哈哈

然後比較特別的是這個蛋糕是日本雙目糖卡斯提拉...(他們家有特別註明食品用料來源...讓人吃得很放心)

一開始上網申請~匯款150物流費後~沒幾天就有電話來確認....但是因為150物流費是2012年的了<~~~這點官網沒更新有點不優秀

所以四月南風打電話來確認有入帳150元之外還要補90元>>>>240元半價試吃但是親自到店取貨...也就是說試吃要半價購買(原價480)...

記得帶媽媽手冊喔!!!

因為已經匯了150元......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再補90元到店取貨~

其實他們還滿貼心的~會附上專屬媽媽的信裡面有產品介紹/彌月小卡SAMPLE一張/店卡/產品用料食安說明/價目與優惠....這點真的很讚!

基本上我覺得巧克力卡斯提拉...真的很好吃XD~

 

 

森果香 試吃申請<<請點連結

 

他們的包裝是真的很夢幻~~~

試吃也是要$$喔150元~

第一次是直接去現場試吃過~覺得還不錯!!但是忘了帶媽媽手冊~

所以再次去拿媽媽手冊試吃

試吃包如下:

內容物如下:

主要會請你挑口味

1.迷你富士有:抹茶胡麻/蜂蜜玫瑰/香蕉巧可

2.皇冠部分:蜜橙皇冠/巧可皇冠

然後門市上有一區是55元以下的常溫燒果子可以任選三種

另外門市小姐會在附上三種

試吃完之後~

常溫燒菓子...好像不是特別厲害= =

迷你富士有點太油膩~我整個吃不下去了..

蜜橙皇冠倒是還OK!

裡面最好吃的應該是皮諾丘~~~~

我想除了盒子與包裝太誘惑我之外~應該沒了>0<

價位部分現在好像有優惠三種方案是都在309元的喔!

如果有朋友真的要訂這間~應該蜜橙皇冠CP值比較高....=0=

因為那個迷你富士嚇死我了.....

然後價目以及運費方式都會在MENU上~所以這就不用再問了!

 

 

最後一個

詩特莉 http://www.auntstella.com/brand-story

突然想起來有這間~~收過的喜餅....(其實是小姑去喝喜酒帶回來的)...外包裝也是高級到不行!!是我喜歡的菜XD

但是官網只能預約台北試吃~所以我就直接殺去我家隔壁的大遠百了!!(記得也是要帶媽媽手冊喔)~然後他們家是免費試吃^^(到現場會問你是要內用還是帶走!)

提醒大家~要試吃得品項不多~只有1種喔!就是長條型的蛋糕!要試吃圈圈蛋糕要先打電話預約,因為現場不一定有圈圈蛋糕和口味~

Ring Cake/ Pound Cake 兩種,就是圈圈蛋糕(圖上)和長條型的蛋糕(圖下)

現場試吃好有下午茶的FU~~~>0<

因為覺得大理石蛋糕脆脆外層的很好吃~橘子優葛圈圈蛋糕突然間輸了~

所以就很想試吃看看一樣是大理石的圈圈蛋糕~~~

那天還滿幸運的是~服務員(很像是店長還是副店...接待我們)

介紹得滿詳細之外~又很親切!恰巧的是 詢問後~(前面有提到圈圈蛋糕都是不一定有的!)

今天剛好有大理石圈圈蛋糕~於是我們又多試吃了一樣~~

果然大理石圈圈蛋糕會比橘子優葛好(可能是我們都愛巧克力XD)

包裝真的敲可愛~~~

還是有問折扣與運費

折扣是滿20000好像是打95折....有點忘了= =孕婦記性不好(其實是要金額很高 所以懶得記了)

但是滿5000可以免費宅配運送一個點


基本上

彌月蛋糕幾乎都要7~10天前訂購喔!!

彌月小卡部分 有需要印照片的~都要另外收費大概6~15元不一定.依照商家收取的費用

不過沒有照片的~幾乎是免費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彌月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y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